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陣容真的太炸!蛋頭BG8LOCC 攜手一眾強勢 Rapper 登台、場地門票迅速售罄!

有著「台饒絕命毒師」之稱的 蛋頭BG8LOCC 憑藉多樣的風格、儼然一直都成為台灣饒舌圈不容小覷的人物。從 Boom bap 到陷阱、甚至再到與 COLBIE王思涵 合作的 Chill vibe 作品〈沒揪〉,蛋頭 彷彿都能駕馭且精彩呈現。而在台饒拼搏超過 10 年的他、於今年初也正式曝光了完整版的《Young And Pretty》Mixtape,裡頭收錄了自 16 年到 19 年他除續創作的火熱歌曲。

 



 

在今年四月,蛋頭 也驚人透過 Youtube 上的饒舌推廣頻道 FCKThem 曝光新作〈我的命 DESTINY〉,以強烈的 beat 和 flow、帶領聽眾進入十足陷阱韻味的嘻哈世界。且近期動作頻頻的他,更將在 7/15 號舉行「Drippin Harder」饒舌派對,並攜手一眾炙熱 Rapper 同台表演。

這場「Drippin Harder」饒舌派對其實在短短幾天內就迅速完售,其不單是因為由「陷阱 Young OG」蛋頭BG8LOCC 擔綱主軸、甚至他還找來「新銳暴力饒團」Asiaboy & Lizi;「海底隊首腦」高浩哲 K-HOW;「躁動 Rapper」JAYRoll;「G-Funk 組合」西屯純愛組 和「熱城 Lit 量」影子計劃 共同出擊,肯定會帶給樂迷一場瘋狂無比的嘻哈派對!儘管包括預售以及現場票都全數售罄,此次沒能參與的樂迷也別灰心,隨著台灣疫情解禁的時刻,下半年肯定會有更多嘻哈派對呈現、再請持續鎖定 COOL 給你更快的相關訊息吧!

 

source / 蛋頭 BG8Loc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