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所有必去景點都在裡面!台南市政府釋出「跳舞 x 景點」超狂觀光宣傳影片 網友:今夏直接去爆!

隨著疫情趨緩,國內旅遊也慢慢解禁,各縣市政府開始大力宣傳觀光,其中台南市更是台灣重要的觀光地區,擁有豐富又多元的觀光資源,除了眾所皆知的文化古都、古蹟建築、廟宇藝術外,還有山、海、平原、城市、小鎮、美食、小吃、巷弄、文創,以及各類活動。即將進入的夏季旅遊旺季及暑假活動,台南市觀光局特別釋出了創意滿點的《2020 Go Back to 台南》觀光宣傳影片,透過帥勁十足的跳舞蹈合台南景點,讓民眾更能產生共鳴與記憶點,有別於之前傳統的宣傳影片,更能抓住年輕人的目光,同時為台南注入了不一樣的活力,此宣傳影片讓網友紛紛大讚:「今夏直接去爆!」、「原來台南還有這麼多好玩的!」、「台南真的棒!」因此如果今夏還沒有出遊想法,不妨就來趟台南之旅吧!

 



source/ 台南旅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