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沁涼藍絕對會是你最愛的配色!adidas Yeezy 700 V3 “Arzareth” 實鞋照釋出!

在 Kanye West 宣布參選總統後,原先就是潮流焦點的他,其一舉一動都更備受關注,而近日被譽為總統鞋的 Yeezy 系列,又即將有新款要發售啦!

早已曝光許久的 adidas Yeezy 700 V3 “Arzareth” 終於釋出了實鞋照,在原先就科技感十足的輪廓構造中,這回以類似藍冰塊的清新配色加以點綴,使整體看來更加沁涼亮眼,雖然 700 V3 並未添加人氣的 Boost 大底,但厚實的 EVA 材質還是帶來了不錯的腳感,在近年來復古趨勢逐漸火熱的情況下,Yeezy 700 V3 也成為許多街頭人士的必敗鞋款。

據悉 adidas Yeezy 700 V3 “Arzareth” 將會於今年秋季時正式登場,還請有興趣的朋友進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