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天小熊餅背起來!日本遊樂中心與樂天合作推出「樂天小熊餅 BIG 背包」,吸睛程度屌壓SUPREME!

樂天集團旗下有著許多受歡迎的零食,但最知名的莫過於 1984 年推出的「樂天小熊餅 」了,標誌性的六角型包裝與印有無尾熊的酥脆餅乾外皮,配合上各種季節推出的特殊口味,樂天小熊餅無疑成為了一款標誌性的經典零食;這款零食近期宣布將與日本遊樂中心「Molly Fantasy」「PALO」與線上夾娃娃機台「Molly online」合作,推出超震撼的「樂天小熊餅 BIG 背包」,超經典的外型讓不少網友完全無法抗拒,紛紛跪求購入管道!

 



此次合作的這個「樂天小熊餅 BIG 背包」目前將推出「經典款」與「草莓粉」兩種顏色,高約 78 公分的背包不但完整還原了樂天小熊餅的六角包裝,連餅乾包裝上的內容物產品都完整重現了,不論是收藏或是實用都相當適合;除此之外,本次雙方的合作也推出了許多合作景品, 如側背包、原子筆、票卡夾等等,只要在合作店鋪中便能以一次 500 日圓來挑戰夾取。且雙方合作還有一項更驚人的產品,那便是全世界僅有五個的「樂天小熊餅 SUPER BIG 背包」,體積幾乎是一般背包的五倍大小,連大人背起來都有種強大趣味感的「樂天小熊餅 SUPER BIG 背包」目前僅能從官網活動中取得,想要入手的讀者不妨前往官方推特試一試手氣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