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網紅直呼「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申才恩 曝光「曬傷」照、通紅比基線讓粉絲大喊 “也太嚴重”!

炎炎夏日來臨,更隨著地球環境改變的因素、世界許多地方彷彿都出現了極端氣候,讓氣溫急遽變化。鑒於著這般關係,為了抵擋夏日的酷暑、許多群眾都紛紛配備遮陽傘還有塗抹防曬乳才趕出門,但倘若少這些防護措施出去玩會發生什麼問題呢?或許能透過韓國網美 Shin Jae Eun 近期曝光的照片略知一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재은 Zenny(@zenny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擁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儘管有著 34E 的驚人胸圍、但其腰圍卻意外纖細,讓 Shin Jae Eun 的身材曲線極為誇張,彷彿就是從漫畫世界走出來的人物,而也因為著這火辣的樣貌,迄今她於 instagram 已達 190 萬人次追蹤,甚至連 村上隆 都同樣有 follow!而在近期,貌似 Shin Jae Eun 因為著在戶外拍攝泳裝照的關係造成大曬傷,讓粉絲相當心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o hot!!!!🔥 살려줘요!!!! . . 5시간 땡볕 촬영결과 비키니 라인으로 익어버렸어요..!! 너무 아프구 따가움💧🥺

신재은 Zenny(@zenny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hin Jae Eun 透露,因為此次的泳裝拍攝必須待在豔陽下五個小時,意外讓上身曬出通紅的「比基尼」線,但倘若是曬傷的讀者都能知道、這個狀態可說是相當嚴重,除了初期會感到刺痛外、甚至後期當大脫皮之時,更有密切的關注膚質、不然可能造成受傷。而在 Shin Jae Eun 的最新限時動態上,她也 Po 出了邊工作時、邊脫皮的模樣,不但用著許多「哭臉」的表情符號、還講到她是第一次這麼嚴重,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source / Shin Jae E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