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藏不露的人間胸器?電玩網紅 Sandy 珊迪拉下拉鍊露出「白嫩雙巨球」讓網友狂讚:太超乎想像啦!

知名 YouTuber 、電玩實況主 Sandy 珊迪以有趣的動漫開箱、遊戲實況及生活日常主題的影片吸引眾多粉絲,擁有甜美面容之下,還擁有高挑且佼好的身材,不過近年鮮少以「性感」形象出現,因此不少新粉絲不知道 Sandy 藏有羨煞眾人的隱藏「胸」器!

稍早前, Sandy 在個人臉書及 IG 曬出新照,表示:「好幾年沒穿泳衣了,大露特露一下」,而照片中她穿著外套,不過拉鍊卻拉下直接露裏頭的性感比基尼,雪白北半球一覽無遺,讓人再次見識到 Sandy 的好身材,讓眾多網友感到訝異,同時鼻血狂流表示:「深藏不露的人間胸器!」、「太白了吧!」、「超乎我想像!」、「跪求寫真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好幾年沒穿泳衣了 大露特露一下 #sandyhsulife

Sandy Hsu(@sandykaka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sandykak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