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整身 BAPE 台幣 $8,800 有找!CP 值超高的 A BATHING APE® 2020 FAMILY BAG 即將開賣!

今年,BAPE® 一年一度的超高 CP值夏日限定套裝以「FAMILY BAG」概念呈現,除了男裝、女裝和童裝外,今年亦同步推出大童尺碼。全新「FAMILY BAG」系列專為打造家庭套裝而設計,以極簡黑、白、灰色為主調,女 裝和童裝特別配置富有夏日活力的粉色和黃色包袋;結合經典「APE HEAD」 猿人頭、「BABY MILO®」 圖 案等經典元素,釋出適合日常配搭必備的實用服飾,套裝包括連帽衛衣、短 TEE、長褲、單肩包和網帽在 內的 6 款基礎單品。 據悉, A BATHING APE® 2020 FAMILY BAG 將於 2020 年 7 月 18 日登陸 BAPE STORE® TAIPEI,一組套裝售價從 $7,199 至  $8,799 不等,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BAPE STORE® TAIPEI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99 號 1 樓 02-2731 3008

▲男裝:$ 8,799

 



 

▲女裝:$ 8,799

▲童裝:$ 7,999

▲小童裝:$ 7,199

 



 

info/ B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