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力挺「黑人平權」運動!艾瑪·華森 宣布「5700 萬人次追蹤」的 IG 帳號停止更新!

英國女演員 艾瑪·華森 憑藉多部電影如《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和《壁花男孩》熱烈引起群眾追蹤。精湛的演技、配上特殊的情感表達,讓 艾瑪·華森 在許多劇情中都能十足呈現該角色的形象,進而帶領觀眾深刻體會電影中想呈現的氛圍。然而,迄今在 instagram 上有著 5759 萬人次追蹤的她、不僅是憑藉著優異演技惹人矚目,甚至包括如 艾瑪·華森 兼顧事業及學業的作為,還有被 聯合國 指定成為女性運動的親善大使、呼籲群眾重視性別平權等等關係,儼然令 艾瑪·華森 的人氣不斷攀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非常熱衷於社會運動的她、近期也因為著 George Floyd 的事件表態,不但多次發布相關貼文、企圖藉著此方式號召群眾正視 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甚至在不久前,艾瑪·華森  更驚人地在有著 5759 萬的 ig 帳號下寫到 “Emma’s official Instagram page is currently dormant and is not being updated.”的文字、並附註到 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的網址,貌似就將全力為黑人發聲,希望透過此舉喚醒平權思維。儘管 艾瑪·華森 的立意良善,但依舊還是吸引不少粉絲感覺失望,希望她能回歸到社群媒體,再多透過發文引想更多的群眾。

 

source / Emma Wat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