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注入象徵希望的「旭日紅」!一睹 ASICS SUNRISE RED Ride 省力系列跑鞋的熱情風采!#文末贈獎

如果沒有 COVID-19 疫情的發生,那相信令全球運動迷引頸期盼的東京奧運也會盛大舉辦吧!而原先為迎接這場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以出眾慢跑鞋聞名的 ASICS,也特別推出了許多性能絕佳的運動鞋款,在台灣疫情逐漸獲得控制的情況下,跑步也成為民眾外出的首選活動之一,不需要多餘複雜的器材,只需要運動服飾與一雙好跑鞋就能保持健康,今番 COOL 編就為你帶來了 ASICS 近期旗下為省力而生的 SUNRISE RED Ride 系列跑鞋,優異的性能與材質輔助,讓穿著者在跑步過程中更加輕鬆,那我們就趕緊來近賞省力系列跑鞋彰顯的熱情風采吧!

 

ASICS EvoRide TOKYO

本次 ASICS SUNRISE RED Ride 省力系列 一共推出兩種鞋型,兩種都以簡約的黑白兩色作為主軸,並在部分區域輔以 ASICS 招牌的「旭日紅」,象徵運動員的熱情與犧牲奉獻,其中 EvoRide TOKYO 的設計出發點為輕量款。

弧形的鞋底設計讓跑者在步伐的跑動上更為流暢。

鞋舌部分採用網眼較大的透氣網布,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備感舒適。

後跟的 Tokyo 字樣代表帶領跑者前進東京的寓意,而中底的 FLYTEFOAM Propel 發泡膠則為每一步提供強力回彈感。

除了 FLYTEFOAM Propel 發泡膠外,中底還有 GUIDESOLE 弧形科技,讓整體可以更為流暢。

鞋面採工程網眼布料,加強透氣又輕盈的穿著感受。

後跟 TPU 結構穩穩抓住雙腳,增強穩定性。

大底類似虎爪 Logo 的塊狀紋路,在保有強大抓地的前提下也增加防摩性。

 

ASICS GlideRide TOKYO

為幫助跑者能夠保得更省力、更輕鬆,ASICS GlideRide TOKYO 注入了不少品牌旗下的優異科技,改善肌肉疲勞帶來的傷害。

ASICS GlideRide TOKYO 其中的一個重點就是將重心擺在後腳,讓腳在移動時更加快速。

全新中底科技 GUIDESOLE,結合 FLYTEFOAM 和 GEL 科技,展現彈力又舒適的腳感。

招牌的虎爪標誌映照在側邊。

從下方可看到內嵌式 TPU 版塊,讓足部更有支撐性。

GlideRide TOKYO 鞋舌為針縮設計,帶來更多包覆性。

 

🔥🔥🔥COOL 讀者專屬贈鞋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7 /22 23:59 為止(已截止)

📌得獎者:陳彥成

📌贈品內容:ASICS 運動 T 恤 乙件(款式、尺寸隨機)

📌活動辦法: 

※ 在 COOL 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按讚、分享並@Tag友人並留言「ASICS SUNRISE RED Ride 省力系列跑鞋展現運動熱情!」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ASICS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7 月 23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