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ard 男網友因女友去給「男醫師」私密除毛憤而分手,引來 Misa 米砂怒嗆:「台男到底有甚麼問題?」

知名 YouTuber Misa米砂向來以辛辣和煽情的主題挑戰 YouTube 尺度邊緣,吸引眾多男粉追蹤,但除了影片主題之外,就連私下的講話內容也非常嗆辣。日前 Dcard 女網友在上頭分享自己被分手遭遇,該位女網友因為去給男醫師做雷射除毛沒向男友告知,然後男友知情後憤而分手,然而看似討拍反而被眾多男性網友圍剿,大多認為「女生不應該隨便給異性看下體」,而這些留言也讓 Misa米砂動怒,在 IG 發了兩篇限動怒譙這些「台男」。

Misa 在限動內容提到「不管醫生哪個性別,都只是從一人員,來解決醫療求助的。除毛雖然是醫美,但也是醫學方面的求診」更表示「醫生跟 NPC 沒兩樣,管他是男或女醫生」跟女生隨不隨便沒關係,甚至呼籲女生「會有這種想法的男生,認真分手好了」,接著 Misa 再截圖了一篇男生網友的留言,直接爆氣怒嗆:「台灣部分的男生到底在求學過程發生甚麼問題?才如此偏頗和帶有色眼光的角度看世界」。只能說這件事真的是兩面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你又是如何看待呢?是否能接受另一半的私密處給異性除毛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misa726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