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神放「電」了!瑪莎拉蒂史上首款油電混合車 Ghibli Hybrid 引燃全新動能

迎接電能新世代的來臨,義大利百年品牌「瑪莎拉蒂(Maserati )」史上首款油電混合車型 Ghibli Hybrid 終於登場,由義大利蒙地拿 Maserati Innovation Lab 研發製造,以 2.0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配置 48V 輕油電系統,保有瑪莎拉蒂引以為傲的引擎聲浪,在 1500 轉時即可釋放 330 匹馬力,破百加速只需要 5.7秒、極速也達到 255km/h。

 



 

為了強調瑪莎拉蒂即將駛向油電混和技術的新紀元,Ghibli Hybrid 以代表電力的藍色點綴在兩前葉上的散熱鰭孔、剎車卡鉗、瑪莎拉蒂廠徽上。而為了更加彰顯三叉戟廠徽的非凡氣勢,Ghibli Hybrid 的水箱欄柵也經過精心調整;不僅如此,啟發自經典賽車 3200GT 及 Alfieri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全新的尾燈編成也更能展現瑪莎拉蒂當代造車美學。

 



 

隨著Ghibli Hybrid 正式揭開瑪莎拉蒂電能新世代的序幕,並預計今年第四季抵台,更多搭載電能動力系統的車款也即將接踵而至:全新 Maserati GranTurismo 及 GranCabrio 將於 2021 年亮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