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晉升有產階級了?「反正我很閒」鍾佳播、樂咖新片穿上「吉豐重工」,完美演繹末日 Cyberpunk 風格!

近期大勢 YouTuber 頻道「反正我很閒」使用獨樹一格的幽默反諷手法,將社會許多層面議題透過影片呈現出來,引起廣大迴響及網友熱議。稍早前終於在 YouTube 釋出全新影片,內容設定在公元 2200 年之際,核彈爆發後,內容主要講述鍾佳播以及樂咖兩人遭遇糧食危機,在這情急狀況之下鍾佳播撿回了一張記憶卡,不過這張記憶卡裡面關了 300 人,但販售需要刪除格式化讓記憶卡清空,秉持不同意見的兩人便在這道德、規範、犯罪三界線之下爭吵了起來。不過除了劇情引人入勝之外,就連場景和服裝有相當講究,為打造末日廢土感的 Cypberpunk 風格,鍾佳播和樂卡身上所穿的便是來自知名台灣設計師品牌「吉豐重工」,在劇情、美術及服飾相輔想成之下,完美造就如此高規格的網路影片,只能說「反正我很閒」這波真是下了重本!拍出來的花絮照更是帥到以為是 吉豐重工 所出的 Lookbook 啊!但定位於中價位的 吉豐重工 讓粉絲紛紛表示:「所以鍾佳播、樂咖變成有產階級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感覺要出美漫了

反正我很閒(@igotallday06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吉豐重工 @guerrillagroup_co

樂咖 反正我很閒(@leka052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反正我很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