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事故放送!健身女神「機機」趴著飛鳥肩帶「意外滑落」,超兇上圍網友全看光:「好想當那張躺椅!」

網紅機機-林少榆擁有甜美外貌及佼好身材,畢業於師大電機系的他,被外界認為打破對於「理工科」的刻板印象,因此被鄉民冠上「理工女神」之稱號,喜歡健身及旅遊的他,近期暫居在澳洲,即使疫情之下,也難以阻饒她熱愛運動健身的心,日前在 IG 分享一則短片,影片中他正在趴在躺椅上練飛鳥,不過身著火辣背心的她,在動作之中肩帶意外滑落,她用文字表示:「飛落去的時候不能停你懂的」堅持將這組飛鳥做完,不過那傲人上圍呼之欲出,險些走光,短短幾秒的影片讓網友及粉絲鼻血狂噴:大讚:「太辣了」、「好想當躺椅!」、「請問健身房在哪?」。只能說機機這個福利也是給好給滿了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飛落去的時候不能停你懂的

機機🔆林少榆 (我大GG)(@ggshacy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ggshacyl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