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獸世紀大戰《哥吉拉對金剛》首張劇照大公開!誰才是真正的「怪獸之王」?

「當巨獸金剛強碰無法阻擋的哥吉拉,整個世界都在關注這兩大怪物之中哪一個將會成為怪物之王!」

去年「怪獸之王」哥吉拉以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展現無比高人氣,也再次讓影迷們沈浸在怪獸對決的戰鬥裡,而今年系列最新作《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中,哥吉拉將對上 2017 年《金剛:骷髏島》的金剛,兩隻巨獸的世紀大對決一觸即發。稍早網路流傳著《哥吉拉對金剛》首張電影概念圖,相比 3 年前的金剛已成長到與哥吉拉相當大小,同時更有消息指出,在這場高潮迭起的史詩戰役中,總共會持續 5 分鐘來決定誰可以成為怪獸之王。

不少影迷看到哥吉拉與金剛對打的照片,難掩興奮的紛紛表示,「這下哥吉拉完蛋了」、「金剛若是這種身材比例,近戰哥吉拉完全沒有勝算」、「五五波」。



 

《哥吉拉對金剛》是「怪獸宇宙」的第四部作品,將由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只是原訂今年 11 月上映的史詩巨作受到新冠肺炎病毒影響,上映時間將延到明年 5 月 21 日。

Source / @KaijuNewsOutl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