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大學生都這麼抖 M ? YouTuber 街訪交大生,有位同學突要求穿黑絲襪的女主持人「當眾凌辱踩他」!

近來街訪型 YouTuber 興起,不少人以有趣的、敏感的或是禁忌話題為主題,在路上隨機訪問路人,看路人們的各種反應及回答,其中 YouTuber Owen蔗糖男 便以實測、街訪來探究社會的另一面。日前 Owen蔗糖男 上傳了一部新片,內容是在訪問男大學生的「第一次的破處經驗」,沒想到在訪問期間,一同搭檔的網美小有竟遇上狂粉!

 



 

這位男大生先是在角落埋伏許久,結果被節目組發現,便請他出來接受訪問,結果發現是小有的超級狂粉,完全不理會主持人的問題,先是表演了一段小有在抖音上的舞蹈,接著主持人拉回到問題「幾歲第一次破處?」沒想到這位男同學回答:「我想把第一次留給小有」,如此狂的回答讓兩位主持人噴笑和尷尬不已,甚至突如其來請穿著黑絲襪的小有在大庭廣眾之下踩他、蹂躪他,結果小有也答應了,兩人上演一段奇怪的劇情,讓在場的路人看傻眼。只能說現在的大學生都這麼直接、這麼抖 M 嗎?但不少網友對於該影片的真實性抱持疑問,你又怎麼看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