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氣太熱衣服穿不住!G乳校花 陳葳 背心滑落炸出雪白北半球 網友嗨翻「已戀愛」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熱到讓人不可置信,水上活動絕對是消暑、找涼快的首選。而目前既是人氣網紅,也是直播主的陳葳,近日便在社群平台分享了不少養眼泳裝的美照,其中一張在海邊戲水的照片,因白色針織背心不小心滑落,讓 34G 傲人北半球呼之欲出的模樣,立刻引得粉絲鼻血狂流!

 



 

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的 陳葳,早在 15 歲便被在知名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展露頭角,連香港、日本等地也有許多她的粉絲,學生時代更是校園風雲人物,並受封世新校花。這些年時常在社群平台不吝嗇分享養眼美照的陳葳,近日一張肩帶滑落、炸出 渾圓美胸的貼文,搭配自然不做作的表情令網友都受不了,紛紛留言稱讚:「深溝」、「笑容真的超美的」、「已戀愛」。

 



 

最後附上陳葳的社群:Instagram / Facebook 追起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