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TM x Nike Lunar Flyknit Trainer+ 繽紛色彩 聯名出擊


介紹過美麗的Flyknit Racer ‘multi color’,我們怎麼能不注意來頭更大的 HTM x Nike Lunar Flyknit Trainer+呢?同樣是以彩色的方式呈現,但在細節部分卻有不同,就讓我們來為您細說分明吧。


由日本潮流之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 ,喬丹御用設計師Tinker Hatfield以及十分新潮的Nike總裁Mark Parker三位球鞋界重量級人物所監製的HTM系列作品幾乎都是限量與經典的代名詞,本回推出的 HTM x Nike Lunar Flyknit Trainer+正是出自HTM之手。以螢光黃為主幹,搭配上彩色的縫線以及黑色內襯,色彩部分表現十分亮眼。鞋面少不了Flywire科技,使得包復性更好,鞋底則採用Lunar大底,硬度偏軟舒適度佳,鞋舌以電繡的HTM驗明正身。限量的HTM系列必定相當難入手,預計4月12日將於米蘭的Nike Stadium販售,4月13則是於倫敦1948店舖上架,不想錯過的朋友請加緊腳步,想辦法入手吧。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