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COOL Collection VOL3. Sense30主理人小葉 看不見的單車收藏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在收集上,小葉重視的不是品項的稀有程度與其價值,而是研究的成分居多。每到手一個新的品項,就會去看他的製作邏輯,進而運用到自己的設計中。這個Sense30精心設計的的Logo銅標,不同於現在單車的Logo貼紙或簡易鋁標,而是仿造老時代的銅標作法,從鑄模到灌銅液,多道手續費工製作出來的。裝在車架上,除了質感之外,也完全的展現了Sense30對於單車品味的專業。

 

擁有Sense30這個品牌,對小葉來說已經是收藏昇華的體現。他們所扮演的角色不僅只是商人,而是以自身的熱忱和專業做單車文化的推廣。問到小葉手上到底擁有幾台單車?他笑說他「盡量」控制在兩到三台,有時候做完車子,客人看到喜歡也會賣出去。畢竟這些年下來,他所收藏的已經不只是一部又一部的車子了。

 

保留老車的經典細節與品味,打造專屬個人的完美紳士車,最重要的是提供台灣單車文化更多元面向。這些,正是小葉從多年的收集與研究中所淬鍊出的精神。

下回走進Sense30,你一定也能被這老時代的紳士單車氛圍,以及他們的專業品味所吸引。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