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ragment design x New Era 聯名帽款正式登場!腦門上的「雙閃電」LOGO 好帥好想要!

說起最受街頭人、HIP-HOP 人喜愛的帽款品牌,想必是創立於 1920 年的 New Era 吧。而本季 New Era 特別邀請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主理的潮流設計單位 fragement design 合作推出全新系列, fragment design x New Era 包括 9FORTY 、59FIFTY 、9TWENTY 、Benie 等種類繁多的帽型款式,並將 fragement design 最愛的海軍藍色調,以及「雙閃電」Logo、「FRGMT」字樣等招牌帶入其中,為夏季街頭帶來一目了然的搭配定番。

image via @newerajapan

Fragment design x New Era 系列目前僅在日本 New Ear 官網開放販售,有興趣的粉絲們趕快去搶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