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士淵驚爆與 SWAG 直播主拍片, PTT 鄉民公開上車關鍵字!前妻更發文爆料渣男行徑!

目前擔任裕隆隊助理教練的前籃球國手周士淵今年三月才結束短短不到一年的婚姻,沒想到卻被接連爆料許多荒唐行徑,先是前妻友人指出周士淵婚後不忠行為,外遇、約炮,甚至上酒店等醜聞,隨後雖周士淵出面澄清無中生有的是他不需要多作解釋,沒想到近日又有驚人爆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優質射手周士淵退休高掛球鞋」 這ㄧ天還是到了… 從還是生澀稚氣的小球員,由錢教練相中帶入裕隆籃球隊,認真又紮實的訓練,士淵很快的就用好表現擦亮自己身為射手的招牌,他總是用著柔軟的投籃身手、精準的快手抄截、加上經典的快攻上籃陪伴著球迷ㄧ場場的比賽;再回首就是十六年的時光,看似輝煌的歲月裡,已累積大大小小,無數不足以向外人訴說的傷痛,不時的打針、吃止痛藥、開刀、復健早已成為他的日常….. 這ㄧ刻,他選擇停下腳步了,選擇用另一種方式與他最愛的籃球繼續為伍,即使不能在場上看到他的身影,但轉換跑道成為教練的他,ㄧ定能將他畢生的經驗傳授給學弟,讓我們一起支持這位裕隆出產的新科教練。 謝謝士淵這ㄧ路以來的付出,盡心盡力的帶給我們每場的好表現,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有你真好! #有誰和小編一樣從小學看士淵打球長大的

裕隆納智捷籃球隊(@yulon.luxg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根據前妻在動態上的爆料,直指周士淵曾和 SWAG 直播主拍片,而 PTT 廣大鄉民更將不雅片的關鍵字神出來,表示雖然沒露臉,但身高應該看得出來。此外,還有許多欺騙妻子的事蹟,甚至在道歉的同時跟其他人說「遇到瘋婆子」,這些指控也讓許多粉絲大感失望,後續是否會影響到籃球生涯,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PTT/ina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