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台灣也有「梨泰院」!《怪胎》電影不芭樂,林柏宏謝欣穎互尬國際演技!#文末贈票

獎不停的《怪胎》!由林柏宏、謝欣穎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怪胎》,再傳佳音—拿下 2020 富川奇幻影展亞洲電影奈派克獎(NETPAC);亞洲電影奈派克獎是由 29 個會員國組成的亞洲電影促進聯盟所頒發的獎項,用以獎勵新銳導演,目的在於將亞洲的優秀影片、影人推上世界級舞台。評審對於《怪胎》銀幕比例變化、富有新意的愛情故事、許多有隱喻象徵的橋段感到驚艷,使得其在參展影片中脫穎而出。這也是《怪胎》繼榮獲義大利遠東影展兩個觀眾票選獎後獲得的第三個獎項。

↑ 《怪胎》劇照

導演廖明毅表示很意外:「這對一個新導演來說是非常大的鼓勵,尤其是電影即將上映的時間,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到富川影展,向喜歡怪胎的朋友說謝謝。」謝欣穎與林柏宏也都分別開心分享:「恭喜導演!很替導演開心!因為導演的強迫症讓我們的《怪胎》在富川獲得奈派克獎。好看的電影希望到時台灣觀眾都能進戲院體會。」;「非常開心《怪胎》被這麼多影展認同,謝謝評審喜歡這兩個怪胎,相信台灣觀眾也會喜歡的!恭喜導演和《怪胎》劇組!8 月 7 日一起看《怪胎》」

↑ 《怪胎》正式海報

《怪胎》好評持續,為了讓台灣觀眾進戲院感受《怪胎》的強烈故事衝擊感,導演與電影製作公司決定將原先的「怪胎番外篇」-《停車》放在電影本片的最前面。這應該是台灣電影的一大創舉,觀眾先看《停車》再看《怪胎》。對此電影公司也經歷過一番掙扎,決定斥資重製,好讓觀眾值回票價!之所以在拍攝《怪胎》前先拍了《停車》,是導演廖明毅的突發奇想,藉由劇情中的林柏宏與謝欣穎的精神科醫生(張少懷飾演),本身也是個強迫症患者,每每都在停車距離的強迫症發作,幽默劇情恰到好處。《怪胎》更打敗全球 84 國、超過 1500 部參賽作品,拿下 FiLMiCFest 影展世界首獎

本週舉辦「學生搶先看」千人試片,全台學生都可以搶先感受《怪胎》大銀幕的奇幻魅力。將於 7 月 22 日(三)與 7 月 23 日(四)全台六個地區分別舉辦上千人次學生場試片活動,只要憑學生證即可兌換電影票,詳細辦法請上電影官方 Facebook Instagram 查詢。林柏宏與謝欣穎也將會出奇不意的驚喜現身在其中一場。

COOL x《怪胎》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怪胎》電影特映會票券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  (使用時間:7 / 28 (二)  19:30)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中獎名單:宜汶 / Ray Chang  /許雁如 / Li Chuan / Melody Zhang(需核對證件跟 Facebook 名稱)

領獎時間7 月 28 日 18:30-19:30

領獎地址:台北 in89 豪華影城一樓報到桌取票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89 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7 月 27 日下午 6:00 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希望《怪胎》票房破億,導演又得金馬獎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哥大、牽猴子共同投資、出品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7  27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