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約會真的屌爆了!愛莉莎莎公開與瘦子約會實錄,還意外讓瘦子獻吻?

近期登上百萬訂閱舞台的人氣 YouTuber 愛莉莎莎越來越狂!其經典的「約會系列」雖說一直以來似乎都引起不少爭議,不過觀看數仍舊是有目共睹,且這回的約會對象可說是眾女性的天菜理想型啊!就連見過大風大浪的愛莉莎莎本人都瞬間嬌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最開心的一天❤️❤️❤️ @mjfceo

愛莉莎莎 Alisasa(@goodalic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番,愛莉莎莎邀請到瘦子與她約會,而約會行程全是瘦子的愛店,不過全部都是酒吧,也讓愛莉莎莎直呼,好像在跟恩熙俊拍片。兩人先是到了 CÉ LA VI Taipei,坐擁台北市最美景色,配上高端餐點,有種「我最屌」的氛圍,隨後前往各路名人都愛的 Kor Taipei,其中一杯有泡泡的調酒竟意外讓瘦子獻吻,也讓不少觀眾表示這段我真的重複播放。

 



 

最後則是到了瘦子與朋友合開的酒吧 Mademan,瘦子也說到,約會最後會選在這邊,是因為離我家滿近的,喝完一起回家很方便。這回一路上的約會行程,都能看出瘦子的霸氣及撩妹本領,粉絲們紛紛留言:「瘦子真的很會欸…」、「全程嘴角上揚的看完」更讓不少人羨慕愛莉莎莎能跟瘦子這樣約會!還沒看的朋友不妨點閱影片,一起幻想自己與瘦子的約會畫面吧!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