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巨乳莎莎」真的有像!日本女優撞臉「愛莉莎莎」,卻有著更勝本人的豪華「J Cup」!

擁有 110 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人氣扶搖直上,自稱「無尾熊系 Youtuber 」的她除了一張小巧精緻的臉蛋外,更靠著韓系穿搭與親民態度獲得一票死忠粉絲,近年更斬獲了不少男性粉絲,可說是最近最受關注的網紅之一。而暗黑界日前也有一位女優被台灣網友發現,容貌竟然與「愛莉莎莎」相似度達到 87 %,胸前卻有著更勝本人的 「J Cup」豪華升級,讓不少網友瘋求上車番號以供研究。

Image via by 愛莉莎莎 IG



這位激似愛莉莎莎的女優便是來自日本成人影片製造商 S1 的人氣女優「鷲尾 めい」,身高 165 公分卻擁有「 104、59、89 」兇猛三圍的她在暗黑界相當受歡迎,而她的鼻子與臉型則與愛莉莎莎相當神似,同樣呆萌的氣質與髮型也讓兩人真假難辨,兩人唯獨眼睛與那驚天 J Cup 較為不同,但相信也足以滿足各位老司機的「色色幻想」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