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雞排妹開車了!大膽傳授「0.3」、「音樂課」、「體育老師」這些「八大行話」,據說聽得懂的都是老司機!

雞排妹-鄭家純除了有甜美的外表及火辣身材之外,就連作風也非常辛辣大膽,近期主持了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大談性知識及提供一些衛教的資訊;不過最新一集《養生館到底怎麼玩?》的內容更加狂且露骨,請來熟悉八大產業的「涼圓」一同講解、傳授老司機才懂得「「八大行話」」,令大家再次大開眼界。

內容辛辣卻帶有教育意義?傳授像是「0.3」、「0.5」、「1」等按摩店行話,抑或是「喝咖啡」、「體育課」、「音樂課」等酒店行話,讓想當老司機的朋友避免走上冤望路。而雞排妹及涼圓一一為大家分析及扒內幕,深入神秘的八大世界。其中加碼爆料,許多按摩店「師傅」會看客人長相決定是否接客,如果帥的跟彭于晏一樣,還可能「免費」!有興趣且已滿 18 歲的朋友,不妨點擊下方播放鍵查看完整影片,晉升為資深老司機吧!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