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啦!Spotify「即時動態歌詞」悄悄上線啦!顯示技巧這篇告訴你

你是哪一家音樂串流平台的愛用者呢?在全球擁有廣大用戶的 Spotify ,稍早悄悄的在台推出了「即時動態歌詞功能」,雖然這項服務早在 KKBOX、Apple Music 中推出許久,但 Spotify 總算聽到用戶的心聲,與歌詞提供商 Musixmatch 達成協議推出啦!而且不管你是免費或付費的 iOS 與 Android 手機版用戶,都可以看著歌詞一起大聲歡唱啦!

 

我自己就是 Spotify 音樂串流平台的愛好者,每天上下班都需要來點音樂放鬆療癒一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現在就趕快點開手機的 Spotify App,選擇任何一首歌曲,並進到播放歌曲的頁面,然後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這首歌的動態即時歌詞了。不過經過實際使用,目前此服務並非每首歌曲都支援,再給 Spotify 一點時間慢慢追加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