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北台灣最美八景島水族館「Xpark」門票開放預購囉!超萌海豹、麥哲倫企鵝準備陪玩

今年下半年備受期待的新型海洋景點 Xpark,即將於 8 月 7 日正式營運,而從今天(7/24)起已在 KKDAY 開放門票預購,一天分成 5 個參觀場次,每場次入館開放時間為 2 小時,其中晚上 8 點的場次只在假日開放 1 小時,可以參觀到晚間 10 點,想要嘗鮮的海生迷快衝!

image via Xpark

image via Xpark



 

Xpark 是由日本橫濱超人氣的「八景島海島樂園」首度跨海來台拓點的分館,整座建築地上 3 層、地下 2 層,佔地面積超過 4000 坪,在園方規劃的 4 大展區結合光影互動中,包括首次登台的麥哲倫企鵝、世界上最大的章魚、以及高腳蟹、大王具足蟲、圓鰭魚、北太平洋巨型章魚等深海生物齊聚,堪稱北台灣最美的海洋景點。


桃園青埔|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

開幕日期:2020年8月7日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交通:搭乘桃園捷運從高鐵桃園站2號出口,徒步約8分鐘;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徒步約9分鐘;公車高鐵桃園站下車,徒步約10分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