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牙買加閃電Usain Bolt成為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最佳代言人

誰能抓得住六屆奧運短跑項目金牌得主,以及三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牙買加短跑健將Usain Bolt?Samsung的最新無反光鏡相機SMART CAMERA NX300勇於嘗試中!搭載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Hybrid Auto Focus),8.6fps連拍模式和1/6000秒的快門速度的NX300,能快速捕捉生活中飛逝的精采瞬間。

 

擁有復古棕、經典黑、摩登白三種機身顏色的NX300,融合現代與復古個性的設計,透過內建的Wi-Fi連線功能,能讓包括Usain Bolt在內的現代人,直接從相機上傳照片至社群網站;或者利用Autoshare功能,將影像傳送至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中。

 

[info]

http://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