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請「喪假」離開隔離園區,卻出現在「脫衣酒吧」!Lou Williams 遭聯盟強制隔離 10 天!

NBA 近期於奧蘭多迪士尼的熱身賽行程順利展開,在全球疫情絲毫沒有退燒的情況下,聯盟能如此大膽的重啟賽季,除了要歸功設備、場館一應俱全的迪士尼外,最重要的就是官方精心安排的隔離程序了。然而要將這些平常在外私生活十分多采多姿的頂尖球員們關在園區裡可說非常不容易,這幾天就發生繼先前偷訂外送等荒謬事蹟後,又有球員違規而遭受強制隔離的例子。

此事件的主角為快艇隊球員、人稱最強第六人的 Lou Williams,在以祖父過世名義請喪假離開園區之後,卻被人發現出現於饒舌歌手 Jack Harlow 的 IG 限動中,且他們所在的地點還是位於脫衣酒吧,因為聲色場所屬於高風險接觸區,所以這起事件也引來了 NBA 官方展開調查。

image via TMZ 


雖然後續 Jack Harlow 的限動馬上遭到刪除,且他本人也稱這張與 Lou Williams 的照片為過去所拍,再次放上 IG 只是懷念兩人相處的時光,但想當然這麼牽強的理由當然立即遭到識破。Lou Williams 向球隊表示,自己在喪禮結束後的確有去脫衣酒吧,但他們只是在那吃飯,並沒有和任何人員有其他接觸就離開了,雖然他如此保證,不過聯盟官方為求慎重還是決議將 Lou Williams 強制隔離 10 天,看到這結果也讓快艇主帥 Doc Rivers 相當生氣,但既然聯盟已經做出懲處,為了其他球員的健康著想,勢必得乖乖遵守判決,只能說要這些平常在外遊玩的球員待在一個地方不亂跑,簡直就像要他們的命啊~

image via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