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重磅!DIOR 或與已逝饒舌歌手 Pop Smoke「聯名」打造致敬單品系列!



意外遭到歹徒槍殺的饒舌歌手 Pop Smoke,僅年初 20 歲數便英年早逝至今回想起來還是令人惋惜,不過充滿辨識性的聲線與無法複製的個人風格,接下來仍或會通過某種形式繼續流傳。近日,Pop Smoke 經理人 Steven Victor 回憶起與他談話表示:「Pop 在世時曾打算將更多精力投入時裝設計領域,因為他在專注於音樂之餘,總是脫離不了時尚相關的話題,而他對這方面也確實有自己的風格見解。」

事實上在經理人發言前,早可從 2019 年 Pop Smoke 的熱門單曲《DIOR》,深知這位 Rapper 對老牌時裝屋的藝術滲透, Victor 言道:「你不能說流行音樂對 DIOR 沒影響,特別是在都市社區最為明顯,而我也或與 DIOR 男裝藝術總監 Kim Jones 談論某種程度上的合作。」回想起 Kim Jones 至今所做的一切,很大部分是基於對日本的藝術情懷還有街頭文化的熱愛,所以未來 Pop Smoke x DIOR 聯名系列可能出現嗎?也許是可能發生的。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