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躁動組合集結演出!蛋頭BG8LOCC 攜手 Asiaboy&Lizi 呈現「誒?原來是你!」系列表演

全台藝文活動逐步解封後,小地方展演空間聯合 無成娛樂文化 推出系列演出新企劃【誒?原來是你!】,邀請 12 組樂壇潛力新人接續開唱。聽眾可能在網路上聽過他們的作品而不知其人,也許在電視上看過他們的身影卻不知其名。小地方此系列演出便是希望能讓這些才華橫溢的音樂人得到更多關注。

 

7/29 首發場即邀請到當今嘻哈圈喊水會結凍的暴走雙人組合 Asiaboy禁藥王& Lizi栗子」,與號稱嘻哈絕命毒師的「蛋頭BG8LOCC」來打頭陣!蛋頭BG8LOCC 除近期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的新單曲〈我的命Destiny〉獲得不俗迴響,〈高大上Big On Big〉一曲更引發全國饒舌歌手之重製 remix 風潮,其影響力之鉅不言而喻。

 

千禧年嘻哈炸彈雙人組 Asiaboy禁藥王& Lizi栗子 以狂暴的演出張力和直接辛辣的文字風格迅速崛起,至今發表作品曲曲點閱破百萬。跨越區域、社會階層,歌詞全民朗朗上口之罕見現象,不只 瘦子E.SOØZI 等前輩都為之看好,儼然成為 世代青少年偶像。

對於這場限量 150 人的 VIP 演出活動,Asiaboy禁藥王& Lizi栗子 官方已公佈不少粉絲福利。當天除可近距離接觸演出者,還有 Lizi栗子 個人最新單曲〈婊子雷達〉MV 搶先看,以及映後 Q&A 的特別企劃。同時還會隨機抽出五位幸運粉絲,可獲得與之一同於台上演唱的機會!

 

演出相關資訊:〈誒?原來是你!〉Vol.1:都給我關掉

演出|蛋頭BG8LOCC / Aisaboy禁藥王& Lizi栗子

時間|7/29 Wed. 18:30 Open / 19:30 Start

地點|小地方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7B1

票價|預售$600 / 現場$800

購票|click 

主辦單位|小地方展演空間無成娛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創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協力|靖天集團

〈誒?原來是你!〉系列演出活動參與藝人將會陸續揭曉,請鎖定小地方官方粉絲專頁關注最新演出消息!(click

 

source / 小地方展演空間 無成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