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隱乳女神化身「蒂法」!「阿樂」神還原「最終幻想7主題曲」,網友歪樓「我眼睛無法只看琴」

擁有一雙微笑電眼與火辣身材的「阿樂」近年人氣相當火熱,隨著實況及節目上的活躍表現更讓她的粉絲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甜美的外表下隱藏的驚人上圍更讓她獲得了「隱乳女神」的稱號。除了亮眼的外型之外,善於演奏小提琴的她也時常以音樂表演造福粉絲的耳朵,可說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上周阿樂也終於釋出她籌備已久的音樂作品,想不到影片內阿樂不但演奏了「最終幻想 VII」的經典主題曲,更火辣的變身為 「最終幻想 VII」裡的「蒂法」,火辣程度讓不少粉絲驚呼「這完全就是 Tifa 本人啊」!

Image via by alephant_0427



前陣子阿樂終於終於釋出了這部粉絲敲碗以久的音樂作品,影片中她換上蒂法的緊身背心與拳套,白皙的肌膚與如同蒂法般前凸後翹的身材十分搶眼,演奏起這首經典主題曲「星之命」顯得更加有沉浸感,悠揚的琴聲中富含著「最終幻想 VII」的星球生命力與一絲絲悲傷的色彩,藉由穿插的沉思畫面帶出蒂法在作品中暗藏的憂傷氣息,工業風格的背景也不經讓人回想起魔晄都市「米德加」那段精彩絕倫的冒險故事,用心的製作也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讚嘆「小提琴拉第一下馬上雞皮疙瘩」「真的太讚了,角色神還原」,但也有不少歪樓的粉絲搞笑回覆「這奶…我是說小提琴拉的真好」「我眼神無法盯住小提琴」,無論是音樂或是製作規格都如此用心,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阿樂的音樂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