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元素注入! JJ 林俊傑攜手「藤原浩」打造全新單曲《無濾鏡》, 30 秒預告好聽起雞皮疙瘩!

喜愛潮流的知名華語歌手 JJ 林俊傑先前曝光了與潮流大神藤原浩打造全新單曲《無濾鏡》,單曲風面圖由藤原浩所操刀,以 JJ 的音樂工作室 JFJ Productions  Logo 結合藤原浩領銜的 fragment Design 閃電 Logo ,背景的天空則是藤原大神在班機旅途上隨手拍下的風景;此番合作可以說是震撼了華語音樂圈,要可知道藤原浩除了在潮流有著極大成就之,在音樂上可著墨可完全不少潮流,是個資深音樂人,從唱片騎師、製作人到歌手通通身兼,用他獨樹一格的音樂品味打造出一首首動人心弦的歌曲。

對於與林俊傑合作的全新單曲《無濾鏡》之過程,藤原浩表示:「我當初是在家裡譜出了「Karen」的旋律(此作品將收錄在我即將錄製的《Slumbers 2》作品集裡),並當下錄在我的 iPhone裡。後來進行了完整的製作。有一次我在錄音室裡做音樂,剛好JJ在IG上與我聊起探討音樂上的合作,我就想起這首歌其實很適合與他合作。JJ的版本美極了,真希望錄音的當時我在場。下次一定!」顯現出藤原浩對於林俊傑的欣賞,而早前 JJ 正式在 IG 釋出短版預告,兩部 30 秒的音樂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藤原浩操刀的曲配上林俊傑迷幻的嗓音,完全讓人欲罷不能,只能敬請期待 7 月 30 日的正式發布。

 

source/ @jjl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