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人對 HIP-HOP 不尊重?OG 大佬 Snoop Dogg:「阿姆不是我心目中十大饒舌歌手之一」

做為全球最富盛名地饒舌歌手 Eminem,起初憑藉 1996-1997 年《Infinite》、《Slim Shady EP》專輯,後與 Dr. Dre 簽約獲得更大聲勢,期間便還有數之不盡地深度作品。實力早就不被質疑的他,最近亦於 Twitter 評比心目中最佳饒舌歌手 List,像是「2pac,Royce da 5’9″,Jay-z,Redman,Treach, Kool G Rap,King Crook」等名單,更進補一組「LL Cool J,nas,Joyner Lucas,J cole,André 3000,Rakim,Big Daddy,Kanye」等能啟發思想的 Rapper。

不過上述這些僅是他的個人見解,同為 OG 級的 Snoop Dogg 稍早時也提到名單說道「Eminem 並非是他心目中認可的十大饒舌歌手之一」。此番言論可從 Breakfast Club 的影片找尋:「通過 Dr. Dre 的認可,確實對許多藝術家的職業生涯有幫助,當然包括歌迷相信 Eminem 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饒舌歌手這檔事。Eminem 確實是白人饒舌的希望,可是白人饒舌歌手對 Hip-Hop 其實十分不尊重,也許 Dr. Dre 早已將他定位為有史以來十大饒舌歌手之一,可我不認為,這僅僅是他跟 Dr. Dre 走到一塊,然後 Dr. Dre 幫助他找到最好的自己。」

隨後 Snoop Dogg 繼續補充為何 Eminem 並不在前十名表示:「1980 年代很多饒舌歌手是他無法與之抗衡的,比如是 Rakim、Big Daddy Kane、KRS-One、LL Cool J、Ice Cube 等,可我對 Eminem 還是充滿愛跟尊重,因為他是 Dr. Dre 的隊友」聽完 Snoop Dogg 言論,事實上能感受到他並非不認同 Eminem 實力,只是前面還有許多前輩更值得被尊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