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這招想不到吧?童年經典的 《大眼蛙》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聯乘系列即將開賣!

陳冠希與前 UNDEFEATED 前設計師 KB Lee 所共同主理的新興街頭品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又有新動作,這次找來了三麗鷗旗下經典角色大眼蛙(Keroppi 可洛比)推出聯乘系列;說道潮流青蛙,大家或許比較熟悉 《Sesame Street 芝麻街》的固定班底 Kermit The Frog 科米蛙,但這次陳冠希卻出其不意,反其道而行的找來三麗鷗旗下經典角色大眼蛙推出聯乘服飾,讓這隻沉寂一段時間的經典童年角色再次浮出檯面,看得出冠希哥與眾不同思維。稍早前陳冠希也在個人 IG 釋出其中的單品樣貌,為一件黑色連帽上衣,上頭印著本番聯乘的印花圖案,集街頭與童趣為一身之款式。據悉, 《大眼蛙》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將於太平洋時間 7 月 31 日早上 8 點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HOMIE FROM THE 90’s !!!!! @emotionallyunavailable #kerokero 7.31.20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