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研發打造!Google Pixel 4a 終於來了:1.2 萬有找、旗艦照相功能全收納

市場傳言許久的 Google 中階新機 Pixel 4a 終於來了!主打親民價格(128GB ROM + 6GB RAM 售價為 11,990 元)與令人驚豔的相機功能,將於 9 月 10 日正式在台上市,目前已可在 Google 商店、台灣大哥大線上通路等指定通路預購。


今番的 Pixel 4a 由 Google 台灣團隊一手研發打造,搭載 5.81 吋 OLED 大螢幕右上方,有個挖孔式的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將前代旗艦機種 Pixel 4 上各項廣受好評的相機功能移植下放,包括:HDR+和雙重曝光控制、肖像模式、絕佳鏡頭、夜視、天文攝影功能,以及融合式影像穩定器,而 「社交分享」功能,讓使用者在拍攝完成後,可以一鍵點選直接與好友分享相片。

此外,Google 也同步宣布將於今年秋季推出首度支援 5G 的 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機—Pixel 4a (5G) 及 Pixel 5,售價為新台幣 15,990  元起,有意更換 5G 機種的朋友還請多加留意。

Source  / 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