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系潮人的夢幻至寶!Nike ACG 與戶外品牌 Helinox 聯名,攜手打造機能風格兼具的「戶外系列商品」!

近年全球吹起一陣「Outdoor(戶外)」風潮,從服飾到流行活動都相當強調「戶外休閒」這個主題,這波自 2014 年便開始日益火熱的主題甚至再度令 Nike 旗下的「ACG」支線重回一線戰場。昨日 Nike 也釋出了全新 「Nike ACG Mt. Fuji」戶外系列,除了服飾之外,Nike 更再度與韓國知名戶外用品品牌 「Helinox」合作,推出兩者合作的露營用品,打造出潮流與機能結合的最高藝品。



過去雙方的聯名可說是相當驚豔,本次的設計採用與「Nike ACG Mt. Fuji」相同的熔岩迷彩,不但推出 Helinox 拿手的「圓頂蒙古帳」與「露營椅」外,更推出了輕量化的折疊桌和行軍床,特殊的熔岩迷彩搭配上雙方的經典 LOGO ,盡顯本次雙方合作的「山系魅力」。但據悉這幾款「山系潮人」的至寶之物將會是「只送不賣」的超限量商品,想要入手的潮人們可得去試試手氣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