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蛋,工裝潮人又要剁手了! Carhartt WIP x G-SHOCK 首次聯乘推出「黑魂」 DW-6900 錶款

核心為經典工裝,再以現代設計手法塑形後的 Carhartt WIP 一直是街頭、時尚人士喜好的品牌,向來跨界聯乘不斷,先前慶祝台北旗艦店重新開幕,與藤原浩領銜的 fragment design 攜手打造聯乘限定服飾;而此番,為慶祝 Carhartt WIP 登陸日本 10 週年,找來日本 CASIO 旗下街頭支線 G-SHOCK 推出限量聯乘手錶,可以說是兩方首次的重磅聯乘。此番 Carhartt WIP x G-SHOCK 以經典型號 DW-6900 為基底,從錶盤、錶殼至錶帶一律使用了「消光黑」,而錶盤上印有白色 Carhartt Logo ,整體街頭感相當強。錶背則是刻有櫻花結合 Carhartt 經典 Logo 的圖樣,以及這次日本 Carhartt WIP 10 週年刻字;當然,包裝盒也是特別樣式,同樣是櫻花 Logo 以及 Carhartt WIP 迷彩,不管是紀念性和實戴性上具有一定的高度,相當值得珍藏入手!據悉,此只聯乘手錶將在 8 月 22 日販售,定價為 ¥16,000 日圓,預計在 Carhartt WIP 指定店舖和線上商店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carhartt wip 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