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陣容即將華麗降落!海底隊 精采呈現「HELIVISION」派對、預備攜手一眾火熱 Rappers 同台演出!

堪稱「台饒陷阱天團」的 海底隊HELI CREW,年年推出《海底龍宮》系列活動。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演出陣容,躁動異常的活動現場,早已成為台灣嘻哈圈的指標性嘻哈派對。經歷計劃趕不上變化,備受新冠病毒疫情摧殘的 2020 年上半年。就在這疫情趨緩之際,海底隊 再度在 8/16 於 The Wall Live House 推出全新演出企劃《HELIVISION・直升機視角》、預備帶給沉悶已久的嘻哈囝一場能夠活絡筋骨的躁動派對!

「直升機視角」顧名思義,演出陣容絕對是站在高空俯視的一線陣容。除近期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 莫宰羊;今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過山車》聲量大漲的 李紅REDLEE;「台饒絕命毒師」蛋頭BG8LOCC;高雄新銳勢力 BIGCHEN大成、ZeoWater水神;陷阱新世代 Pinku 和備受台灣潮流圈所看好的 R&B 新人「性感低音炮」薩麥爾SMY 等一眾悍將都將同台演出,這般在抒情與陷阱中遊走的精彩派對、《HELIVISION・直升機視角》或許正是嘻哈囝們在解禁後補充躁動能量的最佳活動!感興趣的樂迷不妨購票、準備蓄勢待發,一起迎接下半年的報復性派對吧!更多購票資訊請見連結 (Click)。

《HELIVISION・直升機視角》活動資訊

日期:2020/08/16
場地:The Wall Live House
開場時間:19:00
預售票:NT$800
現場票:NT$1000

• LIVE •
海底隊HELI CREW
Pinku
莫宰羊
李紅 REDLEE
蛋頭 BG8LOCC
薩麥爾 SMY
ZeoWater 水神
大成 BIGCHEN

• HOST DJ •
DUSA

LAZYFINGA
TRAPALLDAY

Facebook 活動專頁 Click

 

source / 海底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