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2 你和你爸爸能一起做什麼?搞什麼天倫之樂?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江大師,認識他是多年前拍《COOL》內頁結緣的,我和他年紀差不多,也很投緣,所以工作過程都非常愉快。這幾年我們也在自己的崗位上各自成長,從他拍我雜誌內頁,到我的專輯封面,一起成長加油!即使他已經是一個大師了,我在工作上的努力也不會輸他的。但唯一我永遠不及他的就是他的小孩已經五年級了………………

他們父子都在幹些什麼呢!?

 

戰鬥陀螺父子檔

 

鬼:戰鬥陀螺你們父子倆已經收集多久了?

父:我兒子收集了大概一年多了吧!我大概三四個月了。

 

鬼:為什麼爸爸會跟小朋友一起收集戰鬥陀螺這個東西呢?

父:因為看他在玩,原本覺得是很芭樂的東西,小朋友在玩的東西,後來仔細觀察之後發現很奧妙!

 

鬼:有奧妙!讓你覺得最奧妙的地方在哪?

父:就是,每一種陀螺他的配重或是底盤啦,會有一些材質上的不同,跟我們小時候玩的傳統陀螺有不同的變化,可能會旋轉或是比較持久,耐撞啦!

 

鬼:這個遊戲的原理是不是跟我們以前玩的尪仔仙很像?

父:對!有點像!把對方打出去。

 

 

鬼:小朋友玩了一陣子之後,你才加入的,那你有沒有因為一起收集之後,幫他買了很多陀螺?

父:有啊,超多的,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有好幾萬吧…

 

鬼:弟弟!爸爸跟你一起收集同一種東西的感覺,開心嗎?同學都很羨慕你吧!

子:開心!對啊!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