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上瘋傳「亞洲統神」面臨「財務危機」 被迫兼差打工,「廚房重摔」悲催畫面曝光!

台灣實況界如今能如此蓬勃發展,除了歸功於電競遊戲的熱門外,「亞洲統神」張嘉航極具個人魅力的實況演出也絕對佔有一席之地,經歷了 8 年實況生涯依舊屹立不搖,堪稱台灣實況界的中流砥柱。但近年連續開設「蹦蛙娛樂」與「崩瓦咖啡廳」也讓他元氣大傷,狂接各種廣告與業配穩定收入,想不到近期知名遊戲討論區「遊戲大亂鬥」竟出現一部影片,指出統神近期遭逢「財務危機」,拉風的他竟被迫兼差打工來度過此次危機,更意外在廚房摔倒受傷,想不到卻意外引起沒良心的網友笑到飆淚,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影片中只見統神位於一間餐廳廚房並奮力搬起一桶半身高的大湯桶,想不到腳底一滑,他便「連人帶桶」的重重摔到地面上,宛如「肉彈衝擊」般的重摔也讓他不經大聲哀號,堪稱實況圈的最悲催的風景。但這一切怎麼有可能逃得過擁有火眼金睛的統粉呢,仔細一聽統神的聲音似乎有些熟悉,原來這部影片其實是一部大便片(實況主對於二創片的戲稱),但由於影片中的主角不論是外型、穿著、身材都與統神太相似了,小編也一度被影片所迷惑。不少網友看過後都紛紛在影片底下搞笑回覆道「爽阿,痛啊」「笑死,把這個改成抖內動畫」「地震震央就在這間廚房呢」「這是崩瓦廚房的監視器吧,難怪會倒」,從如此熱烈的回覆看來,辣個拉風的男人似乎還是沒過氣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