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董在神曲《 Mojito 》穿的訂製棒球衫買得到了! PHANTACi 正式推出周董同款「 Mojito 」特別款棒球衫!

由周杰倫和 Ric 所領銜的潮流街頭品牌 PHANTACi 不斷挑戰普遍大眾對於美學的敏感度!先前 PHANTACi 為了周董的新單曲《Mojito 》特別打造了一款充滿古巴氛圍的棒球衫,這首神曲在 YouTube 上已經破了兩千萬觀看,周董身上這件特殊的棒球衫當然也是詢問破表,就在粉絲及潮人的不斷敲碗之下, PHANTACi 正式推出周董 MV 同款的 “PHANTA BASEBALL SHIRT” 。

本件PHANTA BASEBALL SHIRT 棒球衫以鮮豔的花以油彩潑濺於幻想之中,反轉無限制的天馬行空,在粉色的夢裡百花齊放與顏料中舞動出和諧的華爾滋,以棒球衫的外觀勾勒出專屬於 Havana 古巴風情,正面燙印著 “PHANTA” 字樣,而背面則是 “HAVANA” ,整體鮮豔又有著周董獨道的藝術風格,絕對是今夏不容錯過的單品。本款“PHANTA BASEBALL SHIRT”,將在8/8發佈,限量商品數量有限。請有興趣的潮流夥伴趕快追蹤 PHANTACi 的官方粉絲頁,鎖定最新消息。

 



 

info/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