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在神曲《 Mojito 》穿的訂製棒球衫買得到了! PHANTACi 正式推出周董同款「 Mojito 」特別款棒球衫!

由周杰倫和 Ric 所領銜的潮流街頭品牌 PHANTACi 不斷挑戰普遍大眾對於美學的敏感度!先前 PHANTACi 為了周董的新單曲《Mojito 》特別打造了一款充滿古巴氛圍的棒球衫,這首神曲在 YouTube 上已經破了兩千萬觀看,周董身上這件特殊的棒球衫當然也是詢問破表,就在粉絲及潮人的不斷敲碗之下, PHANTACi 正式推出周董 MV 同款的 “PHANTA BASEBALL SHIRT” 。

本件PHANTA BASEBALL SHIRT 棒球衫以鮮豔的花以油彩潑濺於幻想之中,反轉無限制的天馬行空,在粉色的夢裡百花齊放與顏料中舞動出和諧的華爾滋,以棒球衫的外觀勾勒出專屬於 Havana 古巴風情,正面燙印著 “PHANTA” 字樣,而背面則是 “HAVANA” ,整體鮮豔又有著周董獨道的藝術風格,絕對是今夏不容錯過的單品。本款“PHANTA BASEBALL SHIRT”,將在8/8發佈,限量商品數量有限。請有興趣的潮流夥伴趕快追蹤 PHANTACi 的官方粉絲頁,鎖定最新消息。

 



 

info/ PHANTACi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
Tags: PHANTA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