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直呼「你倆就天天閃!」VaVa 公開戀情、Rapper 男友更發文 “炎熱的夏天,跳入愛河解暑”!

在中國說唱世界有著強勢地位的女生 Rapper ─ VaVa 儘管許多人是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才認識到他、但其實 VaVa 在早期就以憑藉著如和 Tizzy T 合作的〈U Pu$$y U Know It〉、抑或是〈誰比我有范儿〉等歌曲在 underground 世界累積名聲,然而迄今走到了「中國女生 Rapper 代表」的位置、VaVa 絕對是有實力扛起這招牌的人物。

 



 

而隨著聲勢的擴大,粉絲們不但會爭相期待著 VaVa 的嶄新創作,甚至是連他的感情世界、許多人也十足好奇。而儘管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上,貌似節目組想營造 Tizzy T 與 VaVa 的 CP 之覺,但兩人卻也大方展現認識已久的「麻吉」關係,貌似令這效果不攻自破;豈料就在稍早,VaVa 也透過 Weibo 社群上公開了自己的戀愛消息,甚至另外一半還是小有名氣的中國說唱歌手 Draksun孩子王。

致力發展 New School 類型的 Draksun孩子王、其實不但有在創作音樂,甚至他也開設創意單位 *EVAE+ 發行商品,如經典且連 A$AP ROCKY 都著用的 SMILEY PEARL NECKLACE 便是來自其品牌,豐沛的創意展現獲得不少潮流 Icon 的認可。而在 VaVa 公開交往消息後,Draksun孩子王 也接連於 weibo 上公開了兩人出遊樂園、並甜蜜親吻的畫面,此舉也引來網友暴動直呼「你俩就天天秀吧,拉黑了」的幽默留言,由此能得知兩人大肆 “放閃” 的程度。

 

source / VaVa , Draksun孩子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