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有教育意義、卻被「黃標」對待!HowHow 最新影片「性知識大亂鬥」引出網友力挺 “Youtube 是國小生嗎?”

當 Youtube 越成為了普羅大眾的休閒娛樂後,各式各樣的影音內容就與之誕生,除了有講故事的頻道如「老高與小茉」外,甚至有探險、綜藝類型的頻道出現,儼然令 Youtube 上的內容百花齊放,且想當然爾,不少「成人內容」也逐漸出現在其中。包括頻道「Misa米砂 」正是主打大尺度內容的創作者,雖然許多影片經常被 Youtube 平台以「黃標」對待,卻讓他開發出「會員機制」的功能、以對抗屢屢被黃標的情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wHow(@howhowhasfrien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 Youtube 的「黃標規範」主要是不希望未成年的群眾能輕易接觸到這些內容,但近期因為著 HowHow ㄧ支名為「性知識大亂鬥」的影片也遭 Youtube 以黃標對待,讓不少群眾紛紛質疑的平台的分類依據。因為在這部 HowHow 的內容上,儘管問題範疇都圍繞在 “性” 相關議題,但這其實就是健康教育的內容,甚至有些是教科書顯少提及的性知識、HowHow 團隊更是找來專業醫師以最新的文獻來做解釋,此內容絕對可以為許多人解答到平常顯能了解到的問題。

然而這部 HowHow 找來 Youtuber 群星一起拍攝的「性知識大亂鬥」企劃,也在短短時間內衝破 50 萬觀看、並登上了「Youutbe 發燒影片第一名」,儼然令他們相當開心,畢竟在傳達教義意義之餘、又能或許大量觀看,絕對是兩全其美之事。豈料這部片卻遭 Youtube 頻道審核為「黃標影片」,也硬深深地被拔掉了「發燒第一」的 tag,讓不少網友氣憤直呼 “這集內容超有教育意義的! 審核的人真的有看內容嗎” 和 “這種內容被黃標可見YT的審核水準根本停在上個世紀.” 等留言,認為 Youtube 不該將此影片歸類為「黃標」。

 

source / How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