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食衣完美結合!慶祝 GOTNOFEARS 一週年,攜手Dazzling Café 打造全新「限定餐點」及「聯乘服飾組合包」!#文內贈獎

由羅志祥所創立的街頭潮流品牌 GOTNOFEARS 將滿一週年,特別攜手下午茶名店 Dazzling Café 打造全新限定菜單及聯乘商品!新餐點有金桔水果冰茶、花生焦糖薯條 、豬肉雙色麵包套餐及炒麵雙色麵包套餐,每樣皆是雙方精心設計,美味程度絕不在話下;此外,雙方推出 GOTNOFEARS x Dazzling『Have a nice day box 美好的一天』春夏系列聯乘組合包,裏頭含有聯乘衣服乙件、美好的一天系列貼紙乙組、300元現金券乙張,所有美好都裝載在Pizza盒之中,絕對不容錯過的CP值組合!此波一週年聯乘企劃完美將食衣結合,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揪人出發至 GOTNOFEARS 走走吧!詳細新菜單可至 GOTNOFEARS FACEBOOK 粉專查看。

 

 

▲GOTNOFEARS x Dazzling 聯乘 TEE

 

 

▲GOTNOFEARS x Dazzling『Have a nice day box 美好的一天』春夏系列聯乘組合包,售價 $1,800

最後,目前 COOL 與 GOTNOFEARS 在 INSTAGRAM 粉絲專頁舉辦獨家抽獎活動,只需要追蹤雙方 IG 並在指定貼文按讚、留言,便有機會獲得 GOTNOFEARS x Dazzling『Have a nice day box 美好的一天』春夏系列聯乘組合包乙組,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前往參加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文末贈獎 街頭潮流品牌GOTNOFEARS將滿一周年,特別攜手下午茶名店Dazzling Café打造全新限定菜單及聯乘商品!新餐點有金桔水果冰茶、花生焦糖薯條 、豬肉雙色麵包套餐及炒麵雙色麵包套餐,每樣皆是雙方精心設計,美味程度絕不在話下;此外,雙方推出 GOTNOFEARS x Dazzling『Have a nice day box 美好的一天』春夏系列聯乘組合包,裏頭含有聯乘衣服乙件、美好的一天系列貼紙乙組、300元現金券乙張,所有美好都裝載在Pizza盒之中,絕對不容錯過的CP值組合!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揪人出發至GOTNOFEARS走走吧! – 最後COOL及GOTNOFEARS有好禮要送給各位讀者,共要送出5組GOTNOFEARS x Dazzling『Have a nice day box 美好的一天』春夏系列聯乘組合包(市價$1,800),即日起至8月21日只需要按讚追蹤 @cool_magazine_taiwan 及 @gotnofears_official IG帳號,並在此篇IG貼文TAG友人並留言「@XXX 該去GOTNOFEARS怒吃一波了吧?」便有機會獲得組合包乙組,中獎者將於8月24日私訊通知。

COOL潮流生活網(@cool_magazine_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