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夏就聽這一首!馬仕釗 夏日金曲曝光、新作〈Oh Ma California〉帶聽眾體驗加州氛圍!

有著精湛音樂才華的創作人 Morrison馬仕釗 憑藉著演唱華語歌壇天后 張惠妹 的金曲〈三月〉被台灣公司看見、進而來台發展演藝事業。儘管初期的創作,Morrison 多是著重在華語樂壇比較熟悉的情歌曲風,包括在首張 EP《雲端情人》上有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但越隨著時間的演進、Morrison 貌似也開始釋出些令樂迷們驚豔的風格,著實讓不少群眾看見他所潛藏的音樂才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rrison 馬仕釗(@morrison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包括與 Starr Chen 合作、富涵著 R&B 與 C-Pop 氛圍的〈I Still Think About It〉;還有由 馬仕釗 自己參與演唱、並與火熱製作人 剃刀蔣 所共譜伴奏的 J.Sheon 百萬點擊歌曲〈慢走不送 〉等,皆能看見 馬仕釗 不論在演唱抑或製作方面的功力。而在稍早,他也夥同製作人 山地人 帶來〈Oh Ma California〉、在輕快的樂曲和悠揚的歌聲中,注入十足的夏日氛圍。

之所以會取名為〈Oh Ma California〉,正是 馬仕釗 想帶領著樂迷、回到他那從小生活的地方,並體驗著來自加州的溫暖陽光。而正因為有著這般 “在地” 因素,馬仕釗 著實遊刃有餘地呈現作品的氛圍,並透過樂器的交織,彷彿讓 California 的陽光洋溢於每個音符中,讓樂迷聽著無不歡喜舞動。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也可以 follow 馬仕釗 並期待著他下一首的火熱作品。

 

source/ 馬仕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