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破歷史紀錄!「拖稿王」冨樫休刊突破紀錄,《獵人》瘋狂休刊 81 周創歷史紀錄!

冨樫義博可說是日本最奇妙的漫畫家,曾推出「幽遊白書」、「獵人」等人氣作品的他是許多漫迷心中的鬼才,但他無窮無盡的「找藉口拖稿」更被廣大民眾所知,從「傷痛疾病」到「缺乏靈感」各種理由他都使用過,最誇張的是他有次還因沉迷「魔物獵人」而宣布長期休刊,而脫稿一詞也逐漸演變出「富奸」這樣揶揄的說法。而這位人氣漫畫家近期又達了一項壯舉,那就是再次打破由自己創下的「休刊紀錄」,再度問鼎富奸寶座(也只有你會領這個獎吧)!

推特帳號「Weekly Shonen Jump」時常會在帳號上發布 Jump 上的動漫消息,其中也包含「獵人」的連載狀況,只看到近年的連載狀況可說是「慘絕人寰」,滿滿一片紅色休刊紀錄,先前於 2014 年到 2016 年達成的最長休刊紀錄為整整 80 周,那段時間正是《鬼滅之刃》的開始與完結,炭志郎整整殺了兩年的鬼但酷拉皮卡竟然還在船上當偵探啊!本次不但突破了該項紀錄目前也尚無停止之勢,復刊看起來依舊遙遙無期。面對這樣悲痛的情況,各位獵人迷可得做好準備,或許你這次無法在叫你孫子燒給你結局了,因為連他可能都沒有辦法看到這「富奸」筆下的獵人結局了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