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麗妄娜 性感曝光「真理泳衣」帶給粉絲滿滿福利!卻因為「馬賽克」遭酸民怒批 “有碼看屁”!

在台灣 Youtube 圈有著超高人氣的創作者 美麗妄娜,儘管是 19 年初才開始經營 Youtube 頻道,卻透過著加入 Youtube 廠牌「惡棍娛樂」的因素、夥同當中製作人發想許多驚人企劃進而發光發熱,迄今頻道也已達到了 65 萬的訂閱人次,著實成為了備受關注的影音創作者。而 美麗妄娜 除了以拍攝「社會實驗」等企劃聞名外,也鑒於著他姣好身材的關係、曝光過「讓男生最心動泳衣」的影片,儼然造成粉絲爭相瘋傳,截至目前該影片也達到驚人的 440 萬次觀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美麗妄娜(@wanna10_4)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稍早,因為著炎炎夏日的來臨、美麗妄娜 也再次帶來 2020 年的「第二季真理泳衣上線 」影片,短短時間引發 20 多萬粉絲朝聖。這個 美麗妄娜 一連帶來 12 套性感泳衣的內容,不論是十足顯露身材的比基尼,或者帥氣之覺的衝浪裝,絕對都十足令粉絲大飽眼福!但意外的是、因為這部內容的有些泳裝片段,美麗妄娜 特意打上了馬賽克、並將此「無碼」版本放進付費會員的專區,貌似就引來了不少群眾的批評,這引令他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發文吐苦水。

貌似正有群眾認為,刻意將影片打碼的方式非常不體貼粉絲,且既然先前的系列都並未打碼,為何此番的內容卻要分成兩種版本,並火爆留下「打馬賽克退訂」的留言,非常不認同 美麗妄娜 的這般操作。但事後她也在 instagram 上澄清,講到「其實也不是要大家一定要付費,也有說 50 萬會公開網址」的訊息,貌似希望透過此方式促進點閱率的提升,以突破 Youtube「黃標影片」的演算法機制。

 

source / 美麗妄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