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 AirPods Studio 頭戴式耳機傳即將「這時」亮相?!主動降噪、H1 晶片、萬元出頭…亮點不少耶!

AirPods 自從 2016 年問世以來,目前已是全球最暢銷的藍牙無線耳機,這些年接連推出具備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2 代、導入自動降噪功能的 AirPods Pro,也都受到果粉追捧。但除了真無線藍牙耳機系列之外,市場不斷有 蘋果或將生產頭戴式耳機的傳聞,而稍早爆料帳號 @komiya_kj 再度指出,這款名叫「AirPods Studio」耳機新品有望在 10 月正式發表,預計售價為 349 美元。

image via @komiya_kj

作為蘋果今年耳機產品線重點產品之一的 AirPods Studio,或將會搭載  H1 晶片的加強版 H1X,使其支援快速穩定的無線連接、入耳檢測、高質量音頻傳輸以及主動降噪等強勁功能。據悉 AirPods Studio 將有白色和星空灰兩種配色,預計於 10 月份發表、 10 月底或 11 月初開始發貨,售價為 $349 美元起,約合台幣  10,500 元左右。

image via GSMAre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