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滿意就下面一位!《中國新說唱》首支預告片火爆釋出、Gai 怒批選手 “實在是唱得太爛了”!

備受期待的節目《中國新說唱 2020》繼昨日正式公開《製作人 Cypher》作品後便引來了許多觀眾的高度期待,不論是透過著嶄新加入「明星製作人」行列的 張靚穎 所演繹的 rap 和高音技巧,抑或者韓國大勢 Rapper「Jay Park」驚人的中文饒舌,能一舉讓觀眾對於《中國新說唱 2020》的期待感倍增!而在日前已正式開始錄製節目的 愛奇藝 公司、在稍早更公開了首支預告片,而當中的火爆情節也令群眾十分期待。

因為在這個首支《中國新說唱 2020》的預告片中,就曝光了「明星製作人」包括 吳亦凡、張靚穎 和 Gai 的體育館選拔環節。據了解,鑒於今年賽制改變的因素、讓體育館環節上的「RICH 項鍊」是無限制發放,只要 Rapper 是要實力的、應該都能前進到下個環節中。而 吳亦凡 繼首季《中國有嘻哈》上展現的冷酷姿態後,在爾後賽季上的海選上頭,基本上都表現著和藹、溫柔的一面,就算是沒改出手上的項鍊,但仍會勉勵 Rapper 們要好好堅持。

 



 

但首次參與體育館環節的 Gai 和 張靚穎、貌似就展現出十分霸氣的選拔風格。譬如在 張靚穎 的環節上,他便直言對於 “寫詞內容” 方面會特別著墨;而至於在 Gai 的段落上,他也展現出「社會 Gai」的氣魄,面對上不適合的 Rapper、直接會請他停止表演並接續評選下一面表演者,此舉貌似就引來不少 Rapper 的批評,譬如就有參賽選手怒批「我唱的沒問題,是 Gai 的問題,是他沒有讓我唱完」,但貌似 Gai 便以「實在是唱得太爛的」給予回應,火爆場面儼然令鄉民留言「Gai 爺果然是 gai 爺,不太多廢話,不滿意就直接下一位」激讚著他的評選態度。

 

source/  愛奇藝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